欢迎光临苏州金手机器人有限公司

行业新闻

联系我们

    联系人:马先生

    手机:139 1559 3638

    电话:0512-66369706

    传真:0512-66369706

    邮箱:study9999@163.com

    邮编:215156

行业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/ 新闻中心 / 行业新闻

选购自动锁螺丝机应注意的细节

文章出处:自动锁螺丝机_苏州自动锁螺丝机_台式机械手_苏州金手机器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:2016-08-11

由于智能手机行业的兴起,各大品牌主打产品刚推出市场不久,就被市民扫荡清空,像这种情况,厂家要如何应对呢,就必需加大生产量。大家应该知道手机生产过程非常繁琐,从中需要锁付大量螺丝,用手工去拧紧,不但效率低而且会造成对手机的损坏,如果采用手机自动锁螺丝机能解决锁付上的问题,从而减少生产时间,降低成本的效应。
通常选用自动锁螺丝机的时候都要注意以下几个细节。
一、锁付检测功能是否精确:

1、螺钉出料检测  

 2、螺钉滑牙检测

3、螺钉浮锁检测。
二、螺丝卡料的情况。
一般来说自动锁螺丝机都会卡料,毕竟螺丝的质量也会导致卡料,气压不稳也会,多方面因素造成,所以购买的时候应该多测试几天,观看机器稳定性才入手。
备注:工业级设计,开发式结构,即使因螺钉来料不良造成的卡料也在能在数秒内排除。


咨询电话:0512-66369706


下一页:自动锁螺丝机的工作原理及其要求
上一页:购买螺丝机时的注意事项

Copyright © 2014-2020 苏州金手机器人有限公司  苏ICP备15024252号-1  地址: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曹丰路328号 电话:0512-66369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