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苏州金手机器人有限公司

行业新闻

联系我们

    联系人:马先生

    手机:139 1559 3638

    电话:0512-66369706

    传真:0512-66369706

    邮箱:study9999@163.com

    邮编:215156

行业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/ 新闻中心 / 行业新闻

自动锁螺丝机易损坏部件的更换

文章出处:自动锁螺丝机_苏州自动锁螺丝机_台式机械手_苏州金手机器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:2015-07-21

众所周知,机械设备都是耗损情况的,即有部分零配件需要时常更换的,自动打螺丝机也不例外。那么问题来了?自动打螺丝机哪些需要时常更换,怎么更换?

自动打螺丝机容易损坏的地方有:电批、批嘴、气管,需过段时间更换一次。自动打螺丝机的螺丝吹送系统的气管是属于耗材的,因为用久了气管会变脏、堵塞等,会影响自动打螺丝机正常工作,所以需过段时间更换一次。同时拧螺丝需要电批高速旋转,每天旋转几千万次,容易发热磨损等;批嘴不停抓螺丝、送螺丝也是比较容易损耗的。

为保障自动打螺丝机正常运转,保障产品质量,需要对以上三个零配件进行更换,以下是更换步骤方法,告诉你将怎么更换:

第一步:更换吸嘴。

设置步骤:

1、启动螺丝供给器,将螺丝送出来。

2、通过调试手柄和螺丝供给器位置将吸嘴调整到螺丝的上方,螺丝和吸嘴同心。

3、吸嘴下降高度超过转盘0.3MM最佳。

4、长按“吸取位置”按钮保存当前吸取位置。

5、点击吸取按键,观察吸取状态。螺丝吸取后必须在转动。如果螺丝吸取后不转需要调节螺丝,务必调整到螺丝转动,调整好后将调节螺母拧紧。

6、将吸嘴里面的螺丝取出再点击释放,然后多次吸取看是否稳定。

第二步:更换电批

找到各型号的电批头,然后将螺丝放入批头的十字槽口

1、找到适合的批头和吸嘴后,将批头插入吸嘴的内孔看是否通畅。

2、一切没问题就可以将批头装入电批,将吸嘴装入真空连接杆。


咨询电话:0512-66369706

下一页:自动锁螺丝机五大常见故障及其解决方案
上一页:自动锁螺丝机的工作原理及其要求

Copyright © 2014-2020 苏州金手机器人有限公司  苏ICP备15024252号-1  地址: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曹丰路328号 电话:0512-66369706